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青春激昂,挥洒热血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3日 编辑: 访问量:






1121日中午12:20,我院于南校新篮球场和北校七区篮球场举办了以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进操场为主题的拔河比赛三强选拔赛,本次的参赛队伍是经过第一轮角逐后获胜的大一和大三各十个班级。

此次大赛,每个班级都派出了本班最强悍的能手,从每一个志气高扬的脸上都能看得出他们那一份必胜的决心,让人感觉似乎空气都在为之振动。天气没有以前那么冷,选手们就脱掉了他们身披着的大衣,开始做赛前准备。助威的同学很多,使得赛场氛围十分激烈。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选手们全都紧握绳子,两腿斜向后倾,重心后压,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各班同学在旁边为自己班级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那僵持已久的绳子和赛手们共同做战,一起努力。只见两边队友都竭力撕喊着''一二,一二'',不到一分钟,这场力量的较量就结束了。最终,大一的勘察工程三班、建筑工程一班、工程力学二班,大三的资源勘查一班、工程管理一班、道路桥梁三班获得了比赛胜利。

    拔河不仅是力量上的较衡,也是智慧上的比拼。此次比赛既促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又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会生活,展现了土木学子们的青春风采。通过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给每一位同学都带来了志趣与乐趣。挥洒热血,让青春更精彩,让青春更激昂!

                                                                                                                                          (新闻/摄影:陈聪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