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我校心理健康宣传周之心理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 编辑: 访问量:

 

 

11月30号下午我校心理健康宣传周之心理委员会议在南校俱乐部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南科技大学学工处处长李红革主讲。出席会议的还有各学院各年级的辅导员。

本次会议以商学院编导的心理剧开头。该剧讲的是少女同男友的感情纠纷以及同继母的感情隔阂。通过该短剧,引出本次会议的主线——健康的心理在生活中的重要性。随后李红革上台讲述心理健康知识。会议中,他多次强调设立心理委员的积极意义以及心理委员的重要性。并指出,设立心理委员的意义不仅仅是观察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更重要的是通过各班的心理委员来了解和解决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委员的工作关系着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如何杜绝大学生因心理健康问题而选择自杀的事件发生,这就需要心理委员更加关注周围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

本次会议,李红革对心理健康周做了强有力的动员,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让心理委员更加重视心理健康工作,做好心理健康宣传周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