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记我院学生会部长竞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6月214:30,我院于五教201顺利举办了2018-2019年学生会部长竞聘大会。院学工办主任虢利钢辅导员赵晓玲、肖鹏飞、刘星以及主席团成员们出席了本次竞选大会。本次竞聘大会由团委第二副书记范鑫淼主持。
 
经主持人说明竞聘规定时间及强调会场纪律之后,此次竞选正式开始。部长候选人按顺序依次上台,在五分钟的限时演讲内展现自己的能力与优势。第一个演讲的是办公室主任候选人吕宁开始有些许紧张,但调整片刻后,说:“办公室只有内部更加团结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也对部门之后的发展阐述了自己的设想。时间在流逝,部长候选人们的演讲越来越精彩,他们都表明了自己的工作态度以及有能力做到最好的决心。老师们针对他们的演讲依次做出点评,提出问题与不足,并希望他们能得到更多的提高。权益长候选人龙寿勇自信地说:未来不属于懦弱的人,而属于勇敢的人”大家都希望能有一个机会让学院学生会能够有更好的发展进步。院学工办主任虢利钢提出了“部要做出自己的表率,学习是根本,不能动摇”的观点,望竞选者更加努力,做出榜样,工作学习两不误。最后,全体竞选成功的部长合影留恋。
 
此次竞聘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部长竞聘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交流,提高了学生会工作的品质,有益于今后更好的发展,有利于我院对人才更好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