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三下乡】洞口县县委办副主任胡小革和团县委书记谭琳虹慰问土木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718日,洞口县县委办副主任胡小革,团县委书记谭琳虹在团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帆,团县委组宣部部长周锦及山门镇、大合村一行领导干部的陪同下,来到大合村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土木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

在探访过程中,胡小革、谭琳虹一行人与实践团指导老师代表王艳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到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从桥梁勘测、美丽屋场、给排水规划、边坡分析四个方面为大合村提供专业技术支撑,以云直播的新形式为大合村旅游经济发展提供互联网动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支教感恩系列活动。对于实践团认真积极开展实践工作,脚踏实地的助力乡村振兴,他们表示了认可与赞赏,并一同观看了实践团举办的“砼心向党行,筑梦新征程”文艺汇演。

县团委书记谭琳虹带慰问品前来看望实践团成员,合影留念

演出中场,谭琳虹上台致辞,首先对实践团为大合村提供的服务与帮助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实践团队为大合村乡村振兴贡献的技能指导和科大学子热忱的奉献精神,并对大合村的孩子们在演出舞台上摆脱拘泥,勇敢大方的跳舞唱歌这一现象,发出了由衷的感叹,认为这是实践团支教工作落到实处、走到心中的集中反映,赞赏实践团赋予大合村的青春活力,正在潜移默化的拨动着大合村乡村振兴规划的方向线。最后,谭琳虹提出期望,希望大合村干部积极采纳实践团提供的建设意见,改善解决大合村现有乡村规划问题,开拓出大合村乡村振兴的新局面。

土木工程学院王艳书记欢迎洞口县县委办副主任胡小革和团县委书记谭琳虹的到来

文艺汇演活动结束后,胡小革对这次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们著以寄语,勉励他们好好珍惜此次暑期“三下乡”带来的锻炼,努力将课堂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反哺社会,报效祖国。

作者:黄炎松、艾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