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雅室设计---装扮共同的家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编辑: 访问量:

 

 

 

 

 

    12月4日晚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之雅室设计评比活动在14级新生宿舍进行。13级辅导员刘星,14级年级主任赵晓玲,14级辅导员罗佳参加了评比活动。

首先,老师们去了四区男生寝室。男生寝室的装扮,主要按照个人的兴趣爱好进行,都体现了积极、阳光、开朗的生活态度,也流露出了他们舍友之间相互团结,相互关爱的深厚感情。老师们走进学生寝室,参观宿舍装扮,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听学生么介绍他们宿舍的布置情况,并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结束了四区的参观之,踏上了去一区的路途。来到一区,女生的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女生们都遵循“我寝我秀,我的寝室我做主”的原则,秀出了宿舍的风采。有一个寝室设计很新颖,以超人为主题,将寝室设计的充满活力。此外,他们将自己的生活照以及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设计成照片墙的形式,体现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辅导员们与学生聊了很多有关设计的想法表扬了她们此次的表现,同时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

    本次雅室设计活动展现了土木学子良好的设计思维及超强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