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健康的心理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编辑: 访问量:

 

 

 

 

12月1日中午12点整,我院心理健康部于美食广场前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活动以“直面挫折”为主题,围绕“你不坚强,没人替你,直面挫折,勇敢为你想要的生活” 为内容帮助同学解决一些生活问题。

此次活动还放置了一个信箱来收集同学们的信,帮助同学寄信给他们的亲人好友或者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参与的同学都积极地向信箱里投放信件,都希望收信人能收到自己对他的问候、关心、祝福或让未来的自己体验最初的梦想。有的同学还主动去询问学习问题,就如如何面对学习的压力与困扰。有的同学为了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此次活动的内容,于是他们积极参与活动,主动去阅读宣传资料。心理健康部的成员们也尽他们自己最大的能力替他们解决问题。活动中心理健康部长卞永宁指出:我们不仅要身体健康,还要心理健康,只有两者都同时健康的人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健康。

本次活动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使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和认知自己,领略自我的内心的世界,愉快地度过大学生心灵成长的节日,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