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记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c4ee6c4e87f44d93b46f0006176327c5.jpg

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 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杨毅 摄


9月22日15.00,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于五教2-8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面向我院19级大一新生展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5acad9647b6844a2a0ef7eb73ca37ce9.jpg

学生会副主席王子辉主持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杨毅 摄


     会议在学生会副主席王子辉的讲话中拉开序幕。他讲道,本次宣讲会面向19级新生全面介绍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结构体系以及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一方面希望能够向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培养和壮大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队伍,为团委学生会的后期发展提供有生力量,使其迸发出新的活力。另一方面,学院也鼓励大学生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乐于奉献的服务精神。接下来便是各个部门的宣讲人上台宣讲,他们通过PPT演示、快闪视频、剪辑小视频等各种活泼新颖的方式,向19级新生展示了自身部门的工作内容、学习生活以及招新相关要求。大会期间,新生们认真倾听,积极了解各个部门的概况,根据自身兴趣爱好考虑和选择部门。


0eb4b23f00f34b459149ec46714a4a1c.jpg

社团部宣讲人陈港宣讲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杨毅 摄


     新生的到来为我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寄予厚望。本次宣讲大会的召开体现出学院对新生工作的重视,让新生了解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并参与进来锻炼自己,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杨佳欣

摄影:杨毅

责任编辑:万王志

排版:杨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