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团结一致展力量,雄风昂扬秀风采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3日 编辑: 访问量:





1月22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万人”拔河比赛正式在北校区新田径场拉开帷幕。各个学院都派出队员参加比赛。我院的王弈淇带领着我院在各个专业精挑细选的“大力士”们参加比赛。

 “嘟”的一声,比赛开始,土木的大力士们鼓起腮帮,拼尽全力,口中大喊“一二,一二”。加油声,口令声回荡在赛场的上空。凭着超人的耐力和体力,我院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开门红,第二局交换场地后,显然看到数学学院拼尽了全力,但是我院凭“所有的力量拧成一股绳”的信念,绳子上的红绳子在两队之间挣扎了一会最终还是跑到了土木队这边来了。在场的观众情绪都非常高昂。最终我院代表队以2:0战胜数学学院男子组代表队,获得首场的胜利。

法学院在之前对战计算机学院三组全失利后,迎来了和我院的对决。很明显法学院因刚刚失利而有点失落,但我院选手却越战越勇。在男子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以绝对优势实现3秒结束比赛,实现男子组2:0获胜。在场的观众都惊呆了,有许多观众都还没看清什么情况。“我本想给自己学院加油,没想到还没喊完就结束了。”在进行男子拔河比赛时一名观众这样说。在接下来的女子组和混合组比赛中,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我院代表队顺利2:0战胜对手,实现了对战法学院的胜利。次日上午与计算机学院进行小组赛最后的角逐,男子组有惊无险以2:1获胜,女子组和混合组依然强势,迅速取得了胜利。

一条长绳把一群人紧紧的连在一起,一声哨响,人人用力,在这短暂的时刻,大家都为一个共同的目标, 进入忘我的境界。比赛中队员们都能够坚持不懈,为了土木的荣誉而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最终获得小组赛九场全胜的佳绩。

此次拔河比赛,加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内部团结,丰富了课余生活,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愿同学们越战越勇,荣膺桂冠。

(文/刘创创 孙严信子 何大鸿 图/周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