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军训见闻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编辑: 访问量:

图片1

2013年9月9日晚八点,同学们经过一整天的训练,略显疲惫。因此,教官让同学们进行了适当的休息。

在休息期间,教官领着同学们唱军歌,歌声既洪亮又动听。一首《军中绿花》响亮了整个训练场地,反映了将士们的边疆生活,让同学们更加地感觉到军训的难能可贵,以此来好好地珍惜这十二天的生活。美妙的歌声与整齐地报数声相得益彰,无比动听。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训练,彰显了我们土木工程学院能吃苦耐劳精神。教官强有力地训练,整齐排列的队伍,在校园的一角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在艰苦训练的同时,班主任、助班和蹲点都来看望正在训练的同学们,这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训练的决心,还大大加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教官耐心地指导,同学们虚心地学习,形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

看,教官们满脸汗水,但从没有抱怨,他们以自己的队伍为荣,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而同学们也不辞辛苦,坚持把每一个动作做到位,为了目标,与教官一起并肩作战。正是这种不怕辛苦,坚持不懈的精神才能使我们大学里的第一堂课得以完美的开始。

(新闻:黄秋燕/摄影:黄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