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记我院19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9e733f4cf5aa4080a272a6b754162a27.jpg

359d2aaf28df498f880256ac05037f77.jpg

310ac03aad9443c4ae03bb723af0c39b.jpg

6月25日10:00,我院19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在五教2-5召开。院学工办主任虢利钢、就业负责人曾淑艳、19级辅导员罗佳、志愿团成员及全体19级迎新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由志愿团副团长章洁静主持。

大会伊始,虢利钢就“酸、甜、咸、辣”四个方面讲述志愿服务故事中的成长与收获。“酸”代表着工作中的辛酸,“甜”代表着在服务中留下的甜蜜回忆,“咸”是遇到挫折时汗泪交织的味道,“辣”是工作后变得优秀时所收获火辣的目光与掌声。同时,他对迎新志愿者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一切行动听指挥,守纪律;二是待人礼貌,行为有规范;三是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解决问题,也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反馈。随后,曾淑艳与罗佳分别就如何提供温暖优质的服务、宣传专业、稳固生源、传递正能量和带领引导新生学会独立生活、立志勤勉学习、立愿努力工作等方面发表讲话,希望志愿者们能照亮新生们的锦绣前程。最后,志愿团代表欧阳荣向全体志愿者们提出要互相沟通问题、树立良好榜样、注意衣着语言等建议。至此,19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调动了迎新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引导他们在迎新工作中保持高度的热情,并传承我院友爱互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