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走新路、育新人”——2023年班主任、养成教育辅导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2023年新生开学在即,为使班主任、养成辅导员们积极投入到新生班级的建设中去,做好充分准备,全面地做好迎新工作,9月13日下午,我院2023年班主任、养成教育辅导员培训大会在土木楼201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笑,教务办主任文小明,学工办主任周姣术、2023级新生辅导员余晓铃、谢春平、心理健康工作辅导员赵晓玲全体新生班主任、养成教育辅导员与会

会上,陈笑宣读了《湖南科技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她强调班主任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关心学生,与学生深入交流,形成良好的师生关系。文小明对学籍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她希望各班主任能认真落实抓好学风建设

陈笑宣读《湖南科技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


周姣术对养成辅导员的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新生入学的安全教育问题。赵晓玲对养成教育辅导员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周姣术发言

赵晓玲发言


班主任和养成教育辅导员的工作对于正确引导他们的思想道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培训,班主任和养成教育辅导员们对自己作为23级新生领路人的工作与使命有了全面的认识,对2023级学生充满热情和信心。

新闻摄影排版:韦晓宇

责任编辑:白紫怡

审核:罗   

审定:周姣术

审批: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