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严冬有爱----我院贫困新生寒衣发放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11月27日感恩节晚9:00,土木工程学院贫困新生寒衣发放仪式在五教106举行。学院为所有未获得助学金的贫困生精心筹备了棉衣。院14级辅导员赵晓玲参加发放仪式。

我院勤工部部长历灵聪主持发放仪式并指出说明——本次寒衣发放仪式的所有棉衣全是根据每位同学的身高所选购的。同时还考虑到了同学穿着的舒适度、棉衣的颜色、款式等因素,尽可能的让同学满意。接下来赵老师说道,她希望在场的所有的同学能够在这个感恩节记住社会和学院对他们的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发奋图强,加倍学习,努力争取奖学金,做最好的自己。

发放仪式开始后,赵老师亲自为每位贫困生发放棉衣。笑容和蔼,言语亲切的激励他们发奋图强。仪式结束后,赵老师和14的所有贫困生合影留念。

寒衣虽小,温暖人心。棉衣对于这些贫困新生而言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温暖人心无微不至的关怀。雪中送炭,衣暖人间;严冬有爱,其乐融融。希望此次寒衣发放,能够将正能量播撒到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