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青春不败,逐梦绿茵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编辑: 访问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成功杀入“绿茵杯”四强。5月13日14:30,我院与体育学院于第一田径场进行了“绿茵杯”半决赛。

比赛还未开始,赛场上已经如火如荼了,观众们的热情也如烈日般高涨。哨声响起,足球在球员们脚下传递,他们奔跑着,跳跃着,咆哮着,仿佛力量永远不会衰竭。一次次激烈的快攻,一次次顽强的防守,引起观众席上的阵阵欢呼。半场结束,我院以0:1暂时落后于体育学院。双方在中场休息时商量着战术,恢复着体力。

下半场开始,双方进行最后的角逐。双方都显得无比严肃,比赛变得更加激烈,这不仅是身体的对抗,也是力量、速度和耐力的比拼。这是考验所有人毅力的时刻。为了获取胜利,没有人想起自己身上的汗水早已湿透了球衣。一次次团队进攻,防守,抢断,传递,没有人会愿意轻易把胜利拱手相让。这是角逐胜利的最后的机会了,我院仍然处于落后,但所有人都是斗士,还在拼命拦截下每个传递,挡下每个射球。终场哨声响起,我院最终惜败。赞美,鲜花,掌声送给所有的球员,他们是勇士,他们的心中都藏着雄狮。

此次比赛我院虽然不幸惜败,但选手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体现了土木人顽强拼搏的气概,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时,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促进了两院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