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记我院15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编辑: 访问量:





 
       5月9日12:20,我院于南校俱乐部召开了15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考研就业毕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勤工资助负责人杨钋平、就业妈妈曾淑艳、15级辅导员罗佳和易梅辉、14级学生代表孙科、万谦、贺淳波以及15级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罗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杨钋平老师首先发表陈述。她提到了三点内容:一、对于教学礼拜周、我院专业认证、期中考试以及主席团、班干部换届等特殊时期的特殊要求;二、关于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三、关于15级学生在备考研究生考试期间的校外租房问题。紧接着,曾淑艳老师对往届学子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解答了如何选择就业以及如何进行考研准备,并提出了具体建议。随后14级的学生代表孙科、万谦、贺淳波依次上场进行了讲话。他们谈及自己的考研经历,分别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其中贺淳浪波具体讲述了考研的各个科目的学习方法。他们共同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愿。最后,罗佳老师强调了学业成绩的重要性、拿到两证的要求以及现阶段重修补考的报名安排,希望同学尽全力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她还对安全、实习和考研教室的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议的召开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和考研方面的疑问,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有利于同学们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