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秀出风采 展现自我——记我院女子三级跳远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30日上午8:40,伴随着阵阵欢呼声,我校秋季运动会的女子三级跳远比赛在北校田径场拉开序幕。陈境健、李彩华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

 尽管比赛现场寒风肆虐,但依旧阻挡不了摇旗助威的观众,更阻挡不了运动健儿冲刺的步伐。观众的热情、参赛队员的自信,构成一幅暖意融融的画面,仿佛让四周都暖起来了……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助跑、起跳、飞跃、落地,动作一气呵成,等到她们跳完了,旁边就会有热情的志愿者为他们服务,递纸巾、送衣服……忙的不亦乐乎。伴随着每个参赛队员的跳跃,空中就会浮现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最终每个人都在沙坑中留下了属于她们的美丽脚印。在赛后的采访中,陈境健说:“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是没关系的,比赛重在参与嘛。”

 这次比赛,不仅跃出了我院的风采,而且还展现了我院学子“胜不骄败不馁”的内在精神。愿我院参赛选手在往后的比赛中能够将这种精神继续发扬,直至运动会结束的最后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