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接力青春,激情无限——记校运会男、女子4×400接力预、决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编辑: 访问量:





1030日下午和31日上午,我校秋季运动会男、女子4×400接力预、决赛在北校田径场举行。男子组的汪绍先、禹华军、王健、崔文治和女子组的李漪瑶、侯宇楠、温其妙、傅湘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最终男、女子组在决赛中都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接力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选手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虽然天气阴冷,但阻挡不了选手们火样的热情。起跑、加速、传棒、接棒、接力,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进行着。最终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不负众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赛道外,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激情澎湃的声音将整个场面渲染得热闹无比。在决赛后采访时,汪绍先说:“今天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与之前的训练密不可分的。

400米,是速度与耐力的较量;接力赛,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这次比赛带给运动员的,不只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还有对团队精神更深刻的阐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