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顽强坚毅,速度青春——记男女子800米预决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30日上午 9:05,我校秋季运动会男、女子800米预决赛在北校区田径场进行。女子组傅湘、温其妙,男子组禹华军、孙富锟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

瑟瑟寒风伴着蒙蒙细雨,跑道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运动员们丝毫不为恶劣天气所影响,仍然热情洋溢,等待起跑的哨声响起。观众台上的彩棒不断挥舞,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阵清脆的哨声吹响,运动员们发力奔跑,如同骏马,男生强健敏捷,女生矫健轻盈,他们的完美表现契合了土木学院一贯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彰显出我们青春无限,锐意进取的卓越追求。禹华军最终取得男子800米第二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荣誉。女运动员同样优秀,虽然成绩不理想但她们以顽强的意志向目标奋进,相信自己,超越自己,跑道因为她们的拼搏而更加艳丽。赛后,我们采访到孙富锟同学,他微笑着说观众的热情让他激动同时充满力量,而本次比赛带给他最大的收获便是毅力的增强,坚毅是800米运动员应具备的品质。

 运动员们向我们展示了速度与耐力的完美结合和土木人相信自己、永不放弃的品质,他们充满力量与美感的身影印在了每一个观众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