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第二届“道勘实操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编辑: 访问量:

 

 

 

 

 

 1230日晚上730,我院及潇湘学院11级,12级路桥专业于一教204进行“综合实践模式”培养方案实习暨第二届“道勘实习技能考核竞赛”总结大会。其中我院副院长谢献忠,路桥系主任马缤辉,以及路桥系老师孙洪鑫、汪建群、陈炳初、聂忆华、王齐仁等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由马缤辉主持,开始由孙洪鑫老师认真做出实习模式改革工作汇报,指出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优势与不足。接着是马缤辉老师详细地汇报道勘实习比赛的具体情况。

随后,大会隆重表彰“专业综合实习”实习优秀生罗成等39人、“专业综合实习”实习优秀老师王齐仁等7人、“道勘实习技能比赛”各等奖次共54人,其中刘程同学水准测量以3'27''误差0.1mm的成绩获得“创记录奖”。之后,由优秀实习指导老师郑玉国,优秀实习生罗成、陶旺及道勘获奖代表刘程作出实习感言。

接着,由我院副院长谢献忠致辞讲话,他全面地指出了实习的重要性,各学生应当给予重视,并希望学生们在社会上能成为支起中华民族的栋梁!最后,会议在掌声与合影的纪念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