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最可爱的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编辑: 访问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2013年9月7日,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迎新的第二天,中午12点我院还有40多人未报到注册。伴着初秋舒适的天气,整个学院的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北校体育馆旁挂有条幅“土木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站是我院迎新工作的中转站,在那里,进出的同学川流不息。

  工作站是为了更方便安排13级新生入学以及合理调整整个校园的人群流通而设立的,起轴承的重要作用。工作站内,有着土木学院一大批的迎新工作者,包括:11级主席团、11和12级分会、11和12级团委学生会、12级各班的青年志愿者等土木学院学子。他们负责把从南校乘校车到北校体育馆的13级新生们接入工作站内登记,然后带去各个地方领取卧具、军训服等日常生活用品,最后再送新生前去宿舍。

  当载满新生的校车出现在工作站前时,马上就会有站内的学长前去迎接,带领新生入站登记随后,会有学长学姐带着他们出发,开启新生们大学生活的第一。一批批的新生迎进来,又一批批地送出去,迎新工作始终有条不紊。

  迎新工作站是土木学院迎新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里汇聚了土木学院的精英,这里是传承和发扬湖科大土木学院优良传统,展现土木学子待人处事风采,表现学生薪火相传人文关怀集中地。是湖科大最可爱的工作站。

  等到下午7时,13年土木学院新生接待工作就要结束了但是,土木学院的运转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有了13级新生进入土木学院后,土木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我们温暖关怀会一直传承下去,最可爱的工作站,明年再见。

(新闻:李奕洁/摄影:周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