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激情燃烧的夜晚——记我院“送戏下连排”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编辑: 访问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再回首,恍然如梦。915日晚,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文娱部承办的“送戏下连排”活动,让13级新生感受到了土木人的激情与魅力。军训已经进行了七天了,这七天,他们哭过,笑过,埋怨过,但从未放弃过。有新生感慨,现在回想军训伊始,真是像梦一样。

激情社团,激情文娱部

这次活动,各社团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活力滑板社团的精彩表演、旱冰协会带来的惊险刺激的轮滑及山地车表演、新声道音乐协会的吉他弹唱,还有D-show街舞社团动感十足的街舞和艺技高超的B-BOX表演,以及时空英语社团好听的英文歌,无不精彩。

而文娱部成员带来的情歌对唱,以及幽默风趣的主持人同样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一样的教官

军训以来,教官留给新生的印象都是严肃的,而今天,教官们合唱的一首《情非得已》,让新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教官。

每天喊口令,教官们的嗓子都哑得说不出话来,那嘶哑的歌声,带给新生们别样的感动。而全体教官干净利落的敬礼,在表达他们对新生的爱和感谢的同时,也让在场所有人敬佩。

别样新生

13级建筑工程专业的一名新生,用激情十足的伦巴,精彩绝伦的拉丁,瞬间引爆全场,引得欢呼连连。而另一位新生则是和D-show街舞社团一起为大家带来了动感街舞,同样十分精彩。

这次活动不仅缓解了新生军训的压力,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激情与魅力,让他们更加了解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让他们为接下来几天的军训及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新闻:周诗琪/摄影:周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