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乾坤一掷 ——记男子铁饼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30日上午8点30分,男子组铁饼预决赛在北校旧田径场进行,马佳南陈晓东鲁好辰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

天色阴沉,抑不住运动员们的激情;云层低压,按不住观众人员的热情。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选手们仍积极地活动身体,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在热身时,陈晓东向另外两名同伴强调了铁饼投掷的动作要领:注意身体倾斜,重心下压,最后投掷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将手腕前压,用力掷出手中的铁饼。

在一片欢呼呐喊中,比赛拉开了序幕。选手们一个个神情专注,蓄力,压臂,反身,然后全力而出迅猛一掷,铁饼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在远处砸出一声闷响,引起观众们的一片惊呼。比赛竞争激烈,然而土木学子却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其中,选手马佳南更是掷出了21米97,取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赢得了观众的敬佩与赞叹。

 田径场上,我院学子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留下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身影,更展现出了属于我们土木学院不一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