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新的同学新的家庭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编辑: 访问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绵绵的细雨褪去昨日的疲惫,凉爽的清风迎来了最后一批土木新生。

97日,迎新的最后一天,你始终能看见图书馆下土木帐篷前前来报到注册的新生,场边学长学姐们忙碌的身影。北校体育馆前,迎新队伍中,我始终忘不了大家高声齐喊“土木”并相互传递润喉片的场景。北校帐篷里,学长学姐们为新生耐心解释,争相为其带路拿行李一路谈笑风生的温馨画面不觉让人为之感动……

随着最后一位新生被接到宿舍,此次迎新也圆满结束,大家收着帐篷,搬着桌椅,没说一声累,没喊一句苦。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为的是让他们感受到另一个家的温暖;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为的是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丰富多彩;我们用真心呵护他们,为的是让他们能更快更好地融在一起。

为期一天半的工作就这样结束了,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欢迎来到新的家庭,即便远离家乡也不必伤感,因为我们都是你们的亲人!

(新闻:周晨凯/摄影周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