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记迎新志愿者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编辑: 访问量:






 
7月12日20:00,在土木楼201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大会,会议到场的有14级辅导员赵晓玲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志愿团部分副部长,以及留校的志愿者们。
 
会议伊始,主持人志愿团副部长王子辉主持会议。首先,志愿团副部长梁曦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接着,赵晓玲老师就以下四点对志愿者们进行了迎新知识的培训:第一,志愿者们要积极宣传学校,接受新生咨询,热情解决新生们的问题 ;第二,志愿者们要向新生们提供交通引导,例如宿舍区,药店,医院,食堂等地方;第三,帮助新生完成网上自助报道缴费,确认新生们的身份,并发放钥匙;第四,所有志愿者8月15号务必尝试湖南科技大学自助迎新移动端。最后,分别请三组志愿者进行模拟演练,赵老师进行对他们的表现点评。会议最后,团委学生会主席范金禹、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兼第二副书记罗凌峰依次进行发言总结。
 
至此,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就此结束。这次培训大会,向志愿者们讲解了整个迎新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志愿者们也通过演练来熟悉了迎新工作,期待新生们的带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