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速度至上 激情迸发——记男女子3000米预决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1030日上午九时,我校秋季校运会3000米长跑比赛在田径场红色的跑道上拉开了帷幕。我院李群杰和熊永玲参加了女子组的比赛;男子组则由普云凯和李林均参与角逐,经过一番比拼,普云凯以105482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虽然天公不作美,冷风阵阵透着寒意,但是运动员们依旧风雨无阻,坚持不懈,努力超越自我。一声枪响,早已作好准备的普云凯双脚一蹬,如离弦之箭一般飞速地冲了出去。奔跑,奔跑,普云凯奋力摆动着双臂,双腿强有力地交替上升;超越,超越,他毫不松懈,一直向前冲刺着。终于,他夺得桂冠。比赛一开始,有领跑的机会就领跑,不能领跑也要紧跟跑在前面的人;前面用鼻子呼吸,最后冲刺才用嘴换气。赛后,高兴的分享他夺冠的秘诀。去年比赛我拿了第三名,通过努力,今年取得了第一名,希望明年能够继续保持。

狼性土木,风雨无阻。在这次女子组长跑比赛中,虽然我院运动员没有取得较好的名次,但她们也都拼到了最后一秒,在运动场上每一个拼搏的运动员都应该得到掌声,因为他们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中的坚持二字,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将土木坚持不懈,无惧困难的精神极好地表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