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红旗在风雨中飘扬,健儿在赛场上翱翔——记男女子200米决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10301430,男女子200米决赛在北校田径场重战火。我院李榕同学经过预赛阶段的奋力奔跑杀入决赛,站在了决赛场的起跑线上。最终,她以3340的成绩获得了第六名,为我院200米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尽管风雨依旧飘摇,尽管赛场依旧寒冷,尽管竞争依旧激烈,但土木学子那种深入骨髓的拼搏精神却依旧支持着李榕同学,让她在这赛场上冲破雨幕,恣意翱翔。经过预赛的历练,她积累了更多的经验,也让她更有经验。赛前,她认真热身,争取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站在起跑线前的她信心满满,眼神坚定,毫无惧色。预备~砰发令员扣动扳机的一刹那她如离弦之剑,直奔终点而去。200米、150米、100米、50米,调整呼吸,加快步伐,开始冲刺。伴随着观众们的欢呼,她冲过了终点。在这一刻,整个赛场被运动员们点燃了,欢呼与喝彩如潮水般此起彼伏,经久不衰。男子组的决赛同样精彩,上演了又一场龙争虎斗。

寒风依旧,热情依旧,土木学院的拼搏精神依旧。是一位位运动员的努力带给我们热血沸腾,是一名名观众的欢呼给予我们最大助力,是一次次超越的欣喜教会我们奋发向上。土木学子始终如风中飘扬的红旗,雄姿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