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迎新进行时——我们在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编辑: 访问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又到一年迎新时,96日上午,秋雨纷飞,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各部门、班级及相关人员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为接下来迎接新生做好充分准备。

早上七点,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位,搬桌椅、搭建服务台等为新生报道注册做准备。13级新生辅导员罗小红老师亲自到达现场,了解迎新准备工作的情况。上午十点,准备工作接近尾声,此时,已经有多名新生到服务台咨询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开始投入紧张的迎新工作,在更好的为新生提供帮助的同时,维持场地秩序,给新生和家长提供一个更快捷更方便的服务。

丝丝秋雨,浇灭不了新生和家长的热情,尽管还没正式开始报道注册,他们仍然坚持在报名点等待。这秋雨也不能浇灭团委学生会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尽职尽责为新生服务的信念。

我院服务台前,一名新生正在询问自己班级情况,学生干部仔细回答,并帮助联系其助理班主任和蹲点党员。助班蹲点认真地为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学院班级情况,并亲切告知下午一点才能正式开始报到注册。

接下来我院工作人员将“热情、周到、安全、细致”地为新生提供帮助,让他们能够更方便更快捷地完成报到注册。凤凰花开两季,一季守旧,一季迎新。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会使土木工程学院更加辉煌。

(新闻:周诗琪/摄影:周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