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传递激情,接力青春——记我院男、女子4×100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编辑: 访问量:





10月29日下午14:00,我校秋季运动会男、女子4×100接力赛在北校新田径场进行。女子组陈妹妹,男子组雷子阳、唐君宇、张文祥、王健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

微雨蒙蒙,阻挡不了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的步伐。赛前他们就展现出无限的热情,一个个英姿飒爽,在跑道上做着热身运动,年轻的面容露出自信的微笑,完美地展现出土木学院青春无畏,追求卓越,永不止步的精神。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奋力奔跑,蓝色短棒一次次传递给下一位运动员,同时传递的还有不服输的信念和不畏惧的勇气。他们在寒冷的雨中坚持不懈,展现出了土木学子不放弃、肯吃苦的优秀品质。跑道上奋力拼搏的身影带给观众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观众们的激情一次次被点燃,呐喊声、欢呼声经久不息,响彻云霄。最终我院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

4x100米接力赛是速度的较量,更是团结和默契度的比拼。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的团队精神让人感动,这次比赛带给运动员们的不仅是一次经历,更有对团队精神更进一步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