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新时代,新目标,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编辑:宣传部 访问量:

2c20defc11b540dba4cd53d89474b4eb.jpg

新生回答部门负责人的问题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李志伟 摄


  伴随着新生未褪尽的激情,我院团委学生会拉开了学生干部招新的帷幕。9月24日12:30,我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于第五教学楼开展招新工作。本次招新工作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面向19级大一新生展开。

93ad5524089a438ba7a846df4ad5b66c.jpg

竞选者向大家介绍自己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李志伟 摄


  招新面试不仅能很好地展现竞选者的想法,同时也能体现他们的表达能力。面试开始前,各部门招新教室陆陆续续迎来了许多竞选者,他们将竞选表交给部门负责人之后,招新面试于12:30正式开始。新生们陆续上台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与性格为人,并且阐述了自己加入部门的初衷以及工作设想。期间各部门负责人会向竞选者提出一些问题,负责人们表示:新生的回答不仅可以了解他们的工作能力,了解他们对部门的见解,同时更是为了检验他们的工作态度是否符合团委学生会的标准。

b80ebb2af9d14ef0b14c75aedb446879.jpg

部门负责人及新生听竞选者的演讲 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李志伟 摄


  此次学生干部招新的目的不仅是为团委学生会增添活力,实现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队伍,同时也是保证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积极完成学院领导下达的各项任务。

  此次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能力,更激励着大学生除了学习必要的科学文化知识外,投入到学校的活动当中,积极锻炼自我,培养自身服务精神。


新闻:李志伟

摄影:李志伟

责任编辑:万王志

排版:李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