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师生争霸,共展风采——毕业杯教职工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5月5日16:00,我院毕业杯教职工篮球赛于第四篮球场三号场地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的教师队伍与学生队伍进行比拼。

IMG_2577.JPG

     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大场次、四个小场次。在比赛开始前,教师队伍与学生队伍各占据一方场地,积极的进行赛前热身准备。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最终教师队伍凭借着多年的默契配合成功在上半场拿下高分。在中场休息后,下半场的比赛于众人的期待中开始。学生队伍凭借的健壮的身体与充沛的体力顺利拿下前面几球,而教师队伍也迅速地做出了调整,在进行了策略的改变与人员的替换后,教师队伍快攻猛打,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学生队伍奋起直追,教师队伍也严阵以待,双方队伍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顶着热烈的阳光在球场上激烈地交锋着。最后教师队伍凭借着多年的默契与经验赢得了本次比赛。

IMG_2789.JPG

      教师与学生正在激烈角逐


        一场比赛下来,教师与学生们都酣畅淋漓、十分尽兴。在比赛结束后,双方队伍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地互相握手与合照,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IMG_2848.JPG

比赛结束后双方一起合照


本次毕业杯教职工篮球赛不仅体现出了我院教师与学生健壮的体魄与健康的心态,更展现出了我院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亲近友爱,为学生与教师之间创造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我院的拼搏精神与团结力量。

新闻:刘梦星

摄影:邹思 宫铭 刘梦星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刘梦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