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言不信者,行不果——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还本付息流程暨毕业确认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5月23日12:30,我院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还本付息流程暨毕业确认大会于五教1-2顺利开展。与会人员有勤工资助负责人杨钋平团委书记廖继彪,18级辅导员赵晓玲老师以及22届全体贷款毕业生。

1.jpg

与会人员正在认真开会

会议伊始,向毕业生发放相关手册和表格,并说明表格的填写格式以及贷款还本付息流程,以确保每一位贷款毕业生都能尽快尽好地确认成功。随后,杨钋平上台进行讲话。她从毕业确认与谈心谈话两个方面出发,提醒同学们要及时确认身份信息的变更,重点关注工作、学校、专业等信息的变化更替,认真核对贷款数额。她用数个真实的例子告诉贷款毕业生们违约的后果,戒严强调诚信守约的必要性,言必信,行必果。此外,杨钋平提出后续贷款问题解决渠道,创建贷款毕业学生解答疑问,提高办事效率。

2.jpg

杨钋平老师正在讲话

廖继彪老师说道,“你们是父母的希望,也是社会和国家的希望。今后你们踏出这个学校,无论是读研也好,工作也罢,希望你们能够记住国家提供给你们的支持,做到诚信还贷,也祝愿你们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灿烂的人生。”会议结束后,老师们继续留在教室里为尚有疑惑的学生进行解答,争取让他们每一位都能安心无虑的完成后续流程。

3.jpg

廖继彪老师正在讲话

本次会议为贷款毕业生们解答了相关疑问,确保后续流程顺利进行,展现出我院教师的认真负责的工作风貌,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新闻:刘梦星 艾可

摄影:刘梦星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刘梦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