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峥嵘少年,力争上游】同心协力,接力青春——记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31900,教职工同心协力集体跳绳比赛于第一田径场如期举行。入秋的空气中带着些许凉意,但职工们的脸上仍然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因为他们怀揣必胜的信念。

IMG_5570.jpg

老师们正在进行跳绳比赛前的准备

赛前,一切预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准备着。教职工们围在草地上拉伸筋骨,做着充足的准备运动。志愿者们在清理场地,维持着赛场秩序,为跳绳比赛的顺利举行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试跳过一轮以后,教职工们都逐渐找到了默契的感觉,信心满满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了。观众席上的学子们挺直了腰板,目视前方,气氛变得紧张起来。两位教职工有节奏地摇着绳,有神的注视着一个个起跳的同伴,眼中满是信任和鼓励。一位又一位老师跨过了绳子,他们慢慢找到了熟悉的默契感,灵敏而快捷的完成了一次次的动作。他们身上的激情与活力,是不同于平日课堂的严谨与认真,在此,观众们看到了教职工不一样的一面,也是最生动的一面。比赛将近尾声,教职工们似乎也有了些许疲倦,观众席上的土木学子依旧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一声声欢呼与呐喊,伴随着他们走到了最后。教职工们的激情与活力点燃了在场的氛围,活力与热血齐飞,笑容与欢乐共一色。

IMG_5596.jpg

教师队正在进行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的顺利进行,显示了我院教职工们之间的默契,也充分地说明了团体协作的重要性。通过比赛不仅让教职工的身心得到了全方位的放松,同时也向土木学子们展现了他们的激情与活力,为土木的辉煌画卷增添了浓重色彩的一笔。

新闻:陈弘婧

摄影:李尚奎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李尚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