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记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上岗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12511:50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动员大会在土木楼201成功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我院资助主管老师杨钋平勤工助学部部长席欣珑、副部成玉娟和各岗位对应的人员。

在岗人员认真听杨钋平讲话

会议伊始,杨钋平对各位勤工助学岗位的在岗人员表达了欢迎和祝贺并对勤工助学内容进行了讲解。杨钋平讲到由于今年学校的岗位名额变动影响,土木工程学院的岗位总名额也有相应调整。随后杨钋平介绍了本学年的勤工助学岗位线上报名申请线下面试的招聘方式以及聘岗时间的细则,她还提到上岗人员需要签署2020-2021湖南科技大学勤工助学协议书并熟知自己岗位的职责和注意事项。此外杨钋平还要求上岗人员需熟悉自己的主管老师,听从老师安排,保证工作室的安全、卫生及电话接听,在任职期间要文明礼貌,展现出土木工程学院的良好风貌,并且在岗人员每半月交一次岗位出勤表,若系统有数据变化要及时和勤工助学部联系,岗位人员的信息更改也需向勤工助学部说明,并在系统上更改。会议最后分管岗位工作的副部成玉娟上台讲解了勤工助学岗位的协议书《2020-2021湖南科技大学勤工助学协议书》的填写注意事项,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杨钋平对勤工助学岗位发表讲解

本次动员大会介绍勤工助学岗位的基本要求,各位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今后工作能顺利开展,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才能,以自己的辛勤工作获得劳动果实。

新闻:王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