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和健康,5月2日上午8:00,全校教职工,学生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于第二田径场开展,我院师生的集合地为四区篮球场。

IMG20220502082949.jpg

IMG20220502084425.jpg

IMG20220502093117.jpg

IMG20220502093206.jpg

IMG20220502093233.jpg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能够安全有序地开展,学院提前下发了相关通知,召开疫情防控会议,招募志愿者,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做好。检测当日,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各年纪分会的组织下于逸夫楼旁有序排队等候,逐步进入四区篮球场,直至第二田径场进行检测。

检测过程中,所有同学们均全程佩戴好了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听从志愿者的安排,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和身份证,依次有序进入南田候检。积极配合,听从安排,就是对医护人员检测工作的最大支持,暖心的感谢就是对医护人员默默付出的最好回报。采样结束后,同学们迅速离场,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将一切隐患防范于未然。在全院师生及各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本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我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细落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好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闻:熊江海

摄影:熊江海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熊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