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峥嵘少年,力争上游】传递期望,接力拼搏——记20×80米混合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3014:55,紧张激烈的20×80米混合接力赛正式开赛。我院的20名选手精神饱满,整装待发,第一田径场上,是他们为即将来临的角逐积极准备的身影。

图片1.png

运动员争分夺秒地奔跑

天空依然阴沉,且下起了小雨,但是观众们的热情不减,甚至愈发高涨。入场口令的哨声响起,运动员们井然有序地入场、站位。今年我院运动员们采取的策略是“男生前后,女生站中”,有效地提高了比赛时的容错率。枪声响起,在细雨中,比赛开始了。一声令下,我院第一棒的男生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冲向前方,并以一定的优势领先于其他队伍,欢呼声此起彼伏,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热血澎湃。

图片2.png

3

交接接力棒

接下来几棒都是干劲利落的交接,可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比赛发生的转折。由于下雨,场地变的湿滑,我院一名男生在交接帮时由于速度没有控制住,发生了滑倒,耽误了片刻时间,却被邻道队伍趁机超过。接下来的运动员奋起直追,来自不同的专业他们,也许之前并不熟识,但此刻他们已变成彼此信任、亲密无间的一个整体。他们的默契、团结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在20位选手团结一致的努力下,取得了小组第二的优秀成绩。随最后未能超过,但也取得了小组第二的可观成绩。

图片3.png

远动员拼尽全力,为院争光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手中紧握,是一项荣誉;目之所向,是一份信任;心之所往,是一个胜利。每一次交接,传出的是期望与信任,接过的是责任与拼搏。一根小小的接力棒,凝聚了土木学子的力量与担当,彰显了我院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

新闻:张鹏

蒋俊凯

摄影:马晓东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马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