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着戎装,担使命,扬军威】不负劳苦,勇夺辉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编辑: 访问量:

 28日下午5时,湖南科技大学于第一田径场举办了各学院军训方阵队队列会操比赛。

军歌嘹亮,旌旗飘扬。第一田径场的跑道上,伫立着各学院的方阵队,他们目光坚毅,昂首挺胸。即便竞争激烈,土木工程学院方阵队依旧不失气质,他们声如雷,气如洪,随着教官的指示,踏步向主席台走去。

26b11a1e59834039928cebc9a7313171.jpg

方阵队队员正喊着口号

e9aa2af8843147088637932157f2fc99.jpg

整齐划一的土木工程学院方阵队

 受阅前,教官对同学们进行最后的调整并再次强调了队列会操的各项细节,同学们气质昂扬,自信非常。待前一方阵走过后,土木工程学院方阵踏上了前进之路。踏步、正步、敬礼……同学们将军训所学无遗地展示出来,让观众们看到了土木学子的青春意气,引来阵阵掌声。

8175a67a36d14c8eb24650d5cca6c556.jpg

土木工程学院方阵队走过主席台

炎阳之下,同学们一遍遍地练习以精益求精,奋斗的人总是最美的,最后的成果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汗水,经过评议小组的讨论,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方阵队队列会操比赛第四名,同学们以他们的坚毅为学院换来了一份荣耀,为自己的军训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闻:江可为

摄影:江可为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江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