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开展旧衣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编辑: 访问量:

为了弘扬团结友善、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博爱精神,11月17日至11月1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开展了一场“旧衣回收”活动,11月22日13:00,志愿者们在第五教学楼302教室对所收到的旧衣物进行整理。

志愿者们在整理衣物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将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赠,送给需要的人,让爱传递下去。通过为期天的摆点,志愿者分会回收到的衣物有短袖、羽绒服鞋子双肩包电脑包钱包帽子毛绒玩具围巾等共计150千克。志愿者们一对这些衣物进行分拣、整理、打包,并细心地叠到箱子里。活动结束后,他们便会将装满衣物的箱子搬运至指定地点,再统一寄发。

志愿者们将衣物分类

在本次旧衣回收活动中,每个委员都有自己明确的分工,每个人循序渐进,认真对待工作,按照要求检查每件捐赠的衣物,及时记录每一捐赠衣服的人。此外,张灿恒在活动中说到:“我们志愿者不仅从此次活动中学到了经验,也坚定了我们坚持志愿的决心,我们也希望让更多人知道公益离我们并没有很远我们的身边处处是公益

IMG_9581.jpg

“旧衣回收”活动合照

涓涓细流汇大海,点滴善举成大爱,每一份微小的善意,皆有不凡的力量。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分会凝聚广大同学爱心力量,通过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承大爱精神,展现学院责任担当。

新闻:李萌 刘俊达

摄影:李萌 刘俊达

责任编辑:宫铭

排版:秦金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