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峥嵘少年,力争上游】飞扬青春,超越自我—记男子三级跳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301440男子组三级跳远比赛与北校第一田径场如期举行此次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参加比赛的选手分别是罗仕枢、陈希涛和颇思钰。

欸.jpg


陈希涛奋力一跳

下午,天公不作美,在预赛过程中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但这雨浇不灭运动员们的饱满的热情。经过认真的热身试跳后,运动员开始了紧张的比赛。起跑、单足、跨步、跳跃,一道弧线从空中划过,似奔跑的猎豹,又像飞翔的雄鹰,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的美感。经过激烈的预赛,陈希涛和颇思钰同学进入决赛。而罗仕枢同学虽未进入决赛,却依旧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了学院永不言败的风采。接下来的决赛中,陈希涛和颇思钰同学再接再厉,虽身体有伤,依旧尽己所能,突破极限,让自己更强大的同时,为学院夺得了荣誉!最终,颇思钰和陈希涛分别以12.59米和12.38米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在接受采访时,颇思钰同学提到,因为白天上课的原因,会在晚上抽空练习。的确,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我们有时间、精力和热爱去培养。颇思钰同学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采访.JPG


颇思钰接受采访

飞跃的是沙地,飞扬的是青春。三位选手在赛场上的表现彰显了我院永不言败,不畏困难的精神。作为土木工程学院的一份子,他们不仅为学院争光添彩,更体现了土木人勇往直前、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

新闻:贾盼宁

黄诗雨

摄影:张潇晴

排版:张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