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鸿翼振,战鼓鸣,浩气展虹霓】——女子4ⅹ100米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编辑: 访问量:

11月2日10:32,女子4ⅹ100米决赛在我校第一田径场拉开帷幕。李柔、高雅丽、陈靖怡和杨丽凤等四位选手代表我院与其它学院选手在决赛中展开激烈的比拼。

清晨的朝阳撒在选手们明媚的脸庞上,映照出她们蓬勃的朝气。在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早早的来到候赛区进行高抬腿、压腿、活动关节等热身运动,热身完成后由裁判员带入跑道,做好比赛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我院第一棒选手似离弦之箭般飞奔而出,接续超越其它赛道选手,完美的与第二棒选手完成交接,第四棒选手接过第三棒选手传来的接力棒并完成最后激荡人心的冲刺时刻,最终斩获决赛第四的成绩。

谈及平时训练,杨丽凤同学深有感触的说到:“平时我们几个在一起训练,大家一起探讨接力棒的传法,这场比赛不仅让我们成为合作伙伴,更让我们成为要好的朋友,这点是这场比赛中我获得的最大收获,同时我也想把这份荣光和快乐分享给土木工程学院的所有人。”采访最后她们表示以后有机会也定会尽己之力为土木工程学院争光添彩。

她们坚毅的眸光是自信的体现。土木学子践行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运动精神,在一次次的挑战中突破自己,书写青春的华丽篇章。她们时刻准备着去创造无限的可能,为土木工程学院创造无限荣光。

摄影:袁辽、孙天翔、周泽楷、罗靖雯

新闻:袁辽、孙天翔、罗靖雯

责任编辑:宫铭

排版:罗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