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峥嵘少年,力争上游】敢于拼搏,无畏结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29日下午2:30,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秋季运动会铅球预决赛在北校田径场举行。土木学院袁如意,张晓玲两名选手参加。

袁.jpg


袁如意投掷铅球

比赛伊始,运动员经过检录后依次入场,每名运动员都精神饱满,眼中抑制不住的斗志。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运动员们面容沉肃,用最认真的态度去面对比赛。袁如意将铅球托起,稳稳地放在肩头,左手向前方斜伸,右腿向后退了一大步,身体向后方倾斜,狠狠地将铅球抛了出去,铅球如在天空划过一道弧线急速落到了地面,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随着场下的阵阵掌声,铅球比赛渐渐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张晓玲同学表示,投掷铅球时虽然失误了,但是迈出了挑战自我的第一步,体育运动,重在参与。袁如意同学更是为了土木学院的荣耀参加了多个项目,“因为我练过体育,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袁如意说。

采访.jpg


张晓玲接受采访

此次铅球比赛,运动员们都积极参加,在赛场中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了土木学院莘莘学子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望明年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运动会中,奋勇拼搏,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新闻:刘智懿

姜钰

摄影:张潇晴

排版:张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