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攻克就业难题,共谱青春华章 ——20级工程管理就业指导联合主题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编辑: 访问量: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顺利推进2024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9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4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于五教209召开

会议现场


此次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市场开发科科长童述明老师和土木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曾淑艳老师担任主讲人,20级工程管理一班班主任马湘桃老师20级辅导员工程管理班班主任肖鹏飞以及2024届工程管理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肖鹏飞主持。

肖鹏飞老师主持会议


童述明老师动员与讲座中,以各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故事自己的就业经历激励同学们要科学定位、认真准备、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同时也告诫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不可好高骛远要将求职目标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把自己的志向与祖国需要相统一随后,他还分享了往年工程管理专业招聘单位名单

童述明老师就业指导


曾淑艳老师作对女生就业做专题讲座老师着装、面试礼仪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述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学生在经历十一次面试收到最满意offer的故事,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切勿灰心,以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面试。同时,她还就电话礼仪、等待面试官回复等同学们的现场提问,作了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回答。

曾淑艳老师作就业指导


会议最后,20级工程管理一班班主任马湘桃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肯定了年级对就业工作所作的努力,在老师的指导下,就业工作也在不断稳步推进。马老师强调,在就业面试方面,还需精准发力。不少高校毕业生求职受挫,并非能力不行,而是自我认识不清晰、求职技巧不成熟,这就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准备,提高就业能力,从而信心更强、底气更足。

马湘桃老师讲话



新闻:周莹 李立

摄影:周莹 李芳

审核:罗   

审定:肖鹏飞

审批: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