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砼心协力,锤炼意志,书写华章】——艰苦训练驻挺拔军姿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2023年9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23级新生在第二田径场认真开展军训。院党委副书记陈笑、学工办主任周姣术和校督察队队员到达军训场地,与教官们一起对新生的军容风纪进行了全面检查。

教官正在检查军容风纪


在检查过程中,教官们要求新生整齐划一地穿戴军装,衣冠整齐,帽徽标准,衣襟齐整。他们还对学员的站姿、行走姿态、目光前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军容风纪不仅仅是外在形象的展示,更是军人应具备的基本素养。通过军容风纪的检查,教官们希望能够培养新生们的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增强他们的团队合作和集体荣誉感。

陈笑正在与校督察队交流


陈笑肯定了新生在军训中的表现,她表示,通过这次军容风纪检查看到了新生们展现出的良好态度和形象以及军训期间取得的良好效果。新生军姿挺拔军步稳健学习了军人应该具备的品质和精神,得到了纪律的熏陶和培养,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笑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任何的不适应立即上报。

陈笑正在对新生讲话


新闻、排版:丁美美

摄影:张雨欣

责任编辑:白紫怡

审核:罗   

审定:周姣术

审批: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