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峥嵘少年,力争上游】运动不止,意志不散——记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秋季运动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31日11:00,2020年秋季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落下帷幕。出席闭幕式的有副校长胡石其、刘友金、陈安华,校团委书记马缤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频,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以及相关党政人机关员、各学院负责人代表。此次闭幕仪式由副校长刘友金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宣读获奖名单

田径场上彩旗飘扬,在同学们热情欢呼下,刘友金发表闭幕式开场陈词,刘友金在陈词中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结果以及各代表队的努力奋斗表示肯定与感谢。陈词结束后,由敬龙军宣布比赛成绩,宣读成绩的过程中,田径场上欢呼雀跃,每一位同学都因自己学院的出色表现而感到自豪。随后,由相关领导与嘉宾为获奖学院的代表颁发奖杯与锦旗。在此次运动会期间,我院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最后,由胡石其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讲话中,胡石其代表学校向取得优秀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胡石其表示,本次运动会是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大检阅,是全校广大师生体育精神风貌的大展示。胡石其指出,运动员们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裁判员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秉公执法;观众们文明观赛,遵守秩序,热情助威,大家用实际行动实现了体育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本次运动会是精彩、文明、圆满的运动会。胡石其最后表示,运动是生命的光辉,通过这次运动会,将会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和全名健身运动进一步发展,将把不畏艰难、敢于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上去。

副校长胡石其发表讲话

此次运动会,让全体学生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最炫体育风,律动湖科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运动不止,意志不散,这就是土木健儿,这就是湖科人。

新闻:江可为 蒿世涵

摄影:李滕飞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