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峥嵘少年,力争上游】记教职工“团结杯”接力跑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10月31日10:00,教职工“团结杯”接力赛于北校田径场顺利举行。今天天气晴朗,气温回升。运动会的最后一天,面对比赛,教职工们个个摩拳擦掌,热情高涨,做着赛前的准备工作,同学们依旧奋力摇旗呐喊。

汪建群副院长第一棒准备起跑

我院参加此次比赛的教职工非常认真地应对此次比赛,在赛前积极组织模拟赛,压腿扩胸,拿着矿泉水瓶当接力棒,以便熟悉接力棒的交接过程。每一位教职工都拿出极高的积极性,拼尽全力跑完自己的路程。正式比赛开始,在裁判发号施令之前,他目光坚定,以跑步的标准预备姿势等待着那一声枪声。“砰”一声令下,他紧紧抓着接力棒飞快地冲出起跑线,大步向直杆冲去。他努力克服惯性带来的影响,灵活地绕过直杆,冲刺阶段屏住呼吸伸出手来将接力棒顺利递给队友。虽然中间有几次接力棒的交接部分出现了失误,但是教职工们及时调整,状态愈来愈好,团体配合度愈来愈高。每一位老师都拼尽全力的奔跑,现场的气氛也达到高潮,看着赛场上拼搏的老师们,土木学子也亢奋起来了,他们呐喊着、敲鼓着。最后一棒,我院最后一位教职工带着众人的期望,使出浑身解数朝着终点跑去,最终我院获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老师奋力冲刺

我院教职工在紧急情况下临危不乱、及时调整、冷静处理,这才是土木学子应该学习的。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新闻:张乐怡 黄炎松

摄影:李滕飞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