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携笔从戎,风发意气,谱写壮歌】秋风起,暖意达,慰问情意深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时维九月,序数三秋,一转眼,2022 级新生军训已过半。9月25日19:30,为丰富2022级新生的军训生活,缓解我院新生军训过程中的疲劳,由我院文体部组织的军训慰问演出在四教前坪火热开展。本次演出特邀学院舞蹈队、大学生信息安全队、D-show炫舞社等社团部门以及部分新生进行表演。全体教官及新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IMG_6174.jpg

主持人宣布表演正式开始



IMG_6079.jpg

信息队进行展示



演出在舞蹈队的串烧舞蹈中拉开序幕,一段段精彩的舞蹈引爆全场,一首《易燃易爆炸》让现场的气氛持续燃烧。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与节拍,信息队的展示、吉他弹唱、歌曲与舞蹈表演纷纷亮相。学长学姐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新生们热烈的掌声,手机闪光灯亮起,现场氛围达到高潮。此外,22级新生也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歌曲《像风一样》以及电子钢琴弹唱《小幸运》,引发全场强烈共鸣,掌声经久不息。主持人在最后致辞中再次表示对全体教官的感谢以及对我院全体新生的欢迎。

表演进行中



本次军训慰问活动在新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积极参与。军训是大学生活的起点,更是新学期重要的一课。此次演出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给新生紧张的军训生活增添了活力,向新生展示出我院的魅力与风采。

新闻:秦金穗

摄影:秦金穗

责任编辑:宫铭

排版:秦金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