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温故知新得经验 锚定目标建新功 ——2021级路桥四班召开目标考核任务分解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编辑: 访问量:


2023年922日晚,2021级路桥班在土木楼230室召开了温故知新得经验 锚定目标建新功主题班会。班主任汪建群老师、三位研究生学长参加本次班会。此次活动由班长文思意同学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环节:暑假作业汇报与评比、大二学习生活总结、目标考核文件解读与分解、个人与班级大三发展规划。

会现场


26位同学均制作了PPT对暑期作业和个人发展进行了汇报和总结。有6人进行了专业相关实习,分享了专业知识8人成功考取驾照,总结了考证经验10人在暑期兼职工作,讲述了工作见闻;16人外出旅行,分享了诗与远方三位研究生学长作为评委对汇报进行了评比,评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三项。

暑期生活汇报与颁奖


随后,班委基于对每位同学大一大二期间服务任职、成绩绩点、英语过级情况、奖惩情况、实践科研情况等统计,对前两年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分析,总结了经验与不足。班主任汪建群对班级目标考核文件解读与分解,将服务奉献、绩点提升、过级任务、实践实验、课题立项、专利和论文任务落实到每一個人;在倾听各位同学地自我发展查摆和规划的基础上,对大三阶段每位同学成长与班级发展进行了规划,要求大家都更要加油干!

温故知新得经验锚定目标建新功同学们谈到:这次班会对于已经大三的我们,既是总结经验,又能发现问题同学们立志:我们将笃定目标,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在大三收获新的成功!


撰写:文思意

审核:罗   

审定:余朴珍

审批: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