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三下乡】慰问送支持,激励涨热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为了解三下乡工作进程,并为志愿者们的工作提供支持,7月10日上午,古楼乡乡长尹文武、罗溪瑶族乡乡长杨长义在大麻溪村书记杨成院、大麻溪村副书记杨方荣的陪同下前来慰问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并与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艳、三下乡指导老师肖鹏飞进行了三下乡相关工作的交流。

尹文武正在向王艳、肖鹏飞询问三下乡工作情况



王艳向尹文武、杨长义简单介绍了这段时间的工作进度,包括专业组对桥梁、房屋、水质与切坡方面勘察测量的情况,以及调研组开展“推普”等工作的进程,尹文武、杨长义对当前三下乡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并与王艳探讨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尹文武、杨长义还旁听了支教课程,对志愿者循循善诱的教学方式、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由衷的赞美。除此之外,王艳带领尹文武、杨长义参观了志愿者们的宿舍和食堂,了解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给本次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提供支持,尹文武、杨长义代表古楼乡、罗溪瑶族乡为志愿服务团带来了物资,以此来提升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质量。

尹文武、杨长义、杨成院和杨方荣正在讨论三下乡工作情况



午餐期间,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举杯向尹文武和杨长义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志愿者们这些天的付出,你们辛苦了!祝愿本次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尹文武说道。语毕,大家举杯畅饮,食堂充满了大家欢快的笑声。在欢乐中,志愿者们也更有活力与干劲,用更高的热情来完成三下乡的工作,以达成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的目标。

新闻:彭晓娟、刘宇凡

摄影:彭晓娟、贾盼宁、刘宇凡

责任编辑:宫铭

排版:彭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