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着戎装,担使命,扬军威】寝室慰问,情暖心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生们的环境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教育新生们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9月23日晚,我院院党委副书记王艳深入学生寝室,探望我院21级军训新生。

自军训开始,我院21级新生在教官和团委学生会的指导下早早的对寝室进行了全面的清洁,且每日一检查,保持寝室干净整洁。看着干净的地面,方正的被褥,整洁的寝室,王艳书记对此感叹赞许。考虑到学生们的入住安全,她专门查看了每个寝室的硬件设施问题,在得知寝室部分设施存在问题的时候,立即联系了有关部门,为学生积极解决部分寝室漏水及下水道堵塞问题。此外,王艳书记还关心新生们的军训情况以及检查督促卫生情况,提醒大家注意寝室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公共卫生的打扫。

图片11.png

王艳书记正在检查卫生

第二天晚,王艳书记来到了我院新生的男生宿舍三区进行卫生检查工作,下寝过程中,王艳书记对同学们表示了关心,并就宿舍卫生问题作出了指示,宿舍卫生应当由同学们共同自觉维护,军训期间,宿舍卫生应按要求高质量完成。面对卫生公共区域,王艳书记指出,应当将公共卫生区域划入卫生工作范围,各寝室轮流打扫,不应单单依靠物业人员。王艳书记还就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指示:“很多同学对寝室卫生标准不是很清楚,可以将标准文件发至各班班级群以方便同学们了解,从而更好地整理内务。”

图片111.png

王艳书记与新生们合影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院领导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同时进一步增进了院领导与学生的情感,增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新生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土木学院的四年学习中,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新闻:黄炎松

摄影:黄炎松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黄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