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记我院"学党史,务思想,办实事"党史主题团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编辑: 访问量:

4月24日14:00,"学党史,务思想,办实事"党史主题团课在我院顺利召开,18级辅导员廖继彪及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_DSC5616.JPG

     廖继彪老师组织学生开展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从精神传达、学联历史、规章制度及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展开。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青联和学联都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长期以来青联、学联坚持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形成"爱国、团结、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广大青年应以此为榜样,为祖国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在对学联历史的学习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青年的力量,100年前在中国大地上爆发的五四运动,激发了先进知识分子的伟大觉醒,中国青年发现了自己的力量,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现了自己的力量,这股力量展现了蓬勃青春朝气,在场的同学们也是慷慨激昂,深受启发。同时也深入学习了全国学联对各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学生干部明确职能定位、积极参与制度改革,引发了在场同学的深思。最后特别强调了作风建设问题,学生应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

_DSC5625.JPG

       学习团课进行时


通过本次学习,青年们更加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

_DSC5596.JPG

学生们认真学习

新闻:屈珍妮

摄影:杨毅

责任编辑:杨毅

排版: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