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肆式青春,“肆”意篮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5月31日13:40,历经一个多月的小组赛后,土木工程学院21级疯狂“肆”月篮球赛决赛在第二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争夺冠亚军的队伍为土木七班与建环一班、争夺季军位置的是土木五班和土木四班。

冠亚军争夺赛正式开始前,双方球员在篮球场两边做着准备活动并商量各自的对策。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随着裁判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立即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观众的热情也瞬间高涨。两支队伍的实力不相上下,双方比分不断齐平,展开了一场拉锯战。比赛中场时,双方派出女球员进行定点投篮,各女球员都为自己的队伍取得了分数。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由土木七班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图片1.png

双方球员开球

第二场季军之争,土木五班和土木四班的球员热情饱满,比赛开局,土木五班连进几个球,迅速拉大了比分,这也激起了土木四班球员的胜负欲。双方球员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尽管比分差距不断拉大,土木四班的球员也没有气馁,依然努力夺球、进攻。最后,土木五班夺得季军。

图片2.png

双方球员正在激烈对打

6月7日14:00,疯狂“肆”月篮球赛闭幕式在四区篮球场举行。参加闭幕式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艳、21级辅导员刘星、文体部工作人员以及各班球员、学生代表。本赛季设有冠军、亚军、季军、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最后,由刘星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片3.png

刘星老师正在给获奖队伍颁奖

刘星老师表示,本次疯狂“肆”月篮球赛非常精彩,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我院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这份热情。

图片4.png

集体合照

新闻:秦金穗

摄影:秦金穗 张芯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秦金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