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运动最健康,“疫”起舞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访问量:

4月29日19:00,为了放松抗疫以来学生们紧绷的身心,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我院文体部于第三田径场组织广场舞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组织部策划开展,全体学生自愿参与。

本次广场舞的曲目有《快乐崇拜》、《狂放》、《卡路里》、《别叫我达芬奇》、《阳光男孩,阳光女孩》、《开心往前飞》、《日不落》、《HandClap》共九首。文体部组织学生们按行列站成方阵,彼此之间间隔一米。在两位领舞的带领下,学生们伴着激动人心的音乐整齐划一地起舞。音乐欢快时,他们舞步轻盈,四肢舒展,尽展柔美;音乐激烈时,动作大张大和,脚步强劲有力。他们时而举起手臂,时而踮起脚尖,几乎每一个动作都踩在节拍上。学生们的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寒风萧瑟,吹不散他们的热情;尽管额头冒出豆大的汗珠,大汗淋漓,却带不走他们的活力。跟着音乐的指挥,学生们舞动了近一个半小时。在本次活动拉下帷幕后,他们脸上写满了恋恋不舍,意犹未尽地相约着下一次。对此,文体部表示,这不是第一次广场舞活动,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只要有人支持,他们就会一直组织下去。

IMG_1592_好压看图.jpg

广场舞正在开展

本次广场舞文体部组织有力,学生们高度配合,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活力与对生活的热爱。防疫不松懈,运动不放弃,他们既锻炼了身体,又用青春的激情和律动的姿态充分展现了我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周赛宇 刘梦星

摄影:周赛宇 刘梦星

责任编辑:马晓东

排版:刘梦星